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33件

来源 :吴兴在线 字号 :【 时间 : 2017-02-21

  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各参加单位,严格依照大会制度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截止2月20日下午3时,本次会议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共33件,这些议案集中了代表和群众的智慧,对我区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目前这些议案已通过审议并将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会同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本次代表所提议案中,涉及经济发展方面6件、城建交通方面7件、农业农村方面9件、社会事业方面7件、社区管理方面4件。这些议案对我区着力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生态吴兴、经济强区、科技新城、幸福家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外,大会秘书处还收到涉及市级管理事权的议案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