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实地督查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7-08-09

  7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队,来我区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陪同。董主任一行先后赴道场乡、妙西镇,深入一线实地检查了乡镇综合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重点对前期市创建办暗访排摸出的问题进行再次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董主任充分肯定了乡镇前期的工作,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攻坚阶段,大家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创建要求,锁定目标,找准短板,努力工作,力争多出亮点、多加分;要把创建工作作为统筹城乡发展、提升农民素质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宣传浓厚氛围,把党委政府的要求内化为百姓的自觉行为;要科学规划,加大城建硬件投入,注重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