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视察

来源 :吴兴区政府门户网 字号 :【 时间 : 2017-11-23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美丽吴兴”各项工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11月23日下午,区人大开展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专项视察行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民带队,区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人大代表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妙西镇潘村村、道场乡红里山村、东林镇东明村等地进行实地视察。

  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有关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情况、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针对各乡镇不同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确保今年的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创新思路,集聚要素。各部门要积极争取省市级项目,各级财政支持要进一步加大力度,通过招商引资推进美丽乡村工作;要进一步谋深谋透,谋定而后动。创建项目要先进行规划、设计,申报方案,再投入创建;要践行机制,巩固和提升创建工作。要深入落实工作机制,在创建中、创建后积极把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