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卢跃东调研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7-11-28

    11月28日上午,副市长卢跃东一行来我区调研东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向人大代表、选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利荣等陪同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南影视城、碧桂园、新凤鸣等项目,随后卢跃东走进联络站察看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基层人大代表对于东林产业如何发展、低小散企业如何整治、农村学校如何留住优秀教师的建议和意见,对东林镇的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
    卢跃东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要深入结合东林镇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发展阶段,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卢跃东指出,东林镇以绿色发展作为底线,认真践行环保发展新理念,始终坚守绿色环保底线,守住江南清丽之地;以创新发展作为关键,以环境治理为突破口,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他强调,创新发展要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要将农业与乡村旅游相结合,做好农家乐、渔家乐等美丽风景线;要适度发展工业,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并积极探索企业的创新升级;要将现代服务业做出东林镇独有的特色,充分利用全域旅游和江南影视城这两大优势,发展智能摄影棚,造福东林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