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胡菁菁在妙西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吴兴区政府门户网 字号 :【 时间 : 2017-11-29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带队来我区妙西镇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题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利荣等陪同调研。
    胡菁菁一行先后来到妙西镇龙山村、东边村和原乡蝴蝶小镇,实地调研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走进农户家中,零距离访民情听民意,对近年来妙西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
    随后,胡菁菁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她从搞清楚弄明白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十九大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而生动的阐释。
    胡菁菁强调,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力,紧密联系湖州实际,必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自己放进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围绕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目标,突出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妙西镇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围绕乡村建设,打造民宿经济,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好保护性的旅游发展。各级人大和广大代表要以学习贯彻为动力,依法有效履职,全力服务助推。要牢牢抓住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维护核心,高举旗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折不扣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