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在吴市八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专项视察活动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8-01-15

640.webp (12).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举行,为使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更好地履职,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我区选举产生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专项视察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利荣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吴市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美妆小镇及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妙西镇龙山代表联络站、原乡小镇、丝绸小镇等地,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效。在妙西镇龙山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们参观了站内的硬件设施和信息化运作平台,听取了联络站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详细了解了该联络站的特色亮点工作。据了解,妙西镇龙山人大代表联络站于2013年初建成,现共有人大代表27名,其中市人大代表1名、区人大代表4名、镇人大代表24名,是该区域内人大代表接待选区群众、开展学习和交流的重要场所。

分组讨论会上,人大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环境整治、创业创新、“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积极准备议案和建议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会前视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撰写大会发言,积极提交议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