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市人大来吴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监督调研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0-09-21

9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来吴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监督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民,副区长卢晓华等分别陪同。 

调研吴上兴鲜(湖州)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调研湖州维农农资连锁经营有限公司

调研吴兴两山农林合作社联合社


▲随后,召开座谈会

20201019_142408_034.jpg

▲副区长卢晓华作吴兴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交流发言

20201019_142408_040.jpg

▲区人大常委会甘道民副主任发言

20201019_142408_041.jpg

▲市人大常委会胡国荣副主任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深化改革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部署要求;要把握改革要义,不忘为农服务初衷,进一步整合资源、细化合作、下沉服务,将为农服务向基层延伸覆盖;要坚持改革方向,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市场导向,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深化供销社自身改革,不断壮大供销社自身实力,进一步提升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服务功能;要协调改革中的各类主体,理清市区镇三级农合联之间、农合联与专业合作社之间、农合联与农民之间的关系,打造更为顺畅的“三位一体”运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