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03-25

640 (1).webp (1).jpg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于3月23日下午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梅建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陈勇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人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人大机关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部分退休老干部、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

蔡梅建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对区人大机关党组开展巡察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

陈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巡察监督重点、坚持巡察职能责任,准确把握巡察的职能定位、概念内涵。要坚持树优导向,高质量完成区委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发现党员领导干部在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陈杰表示,区人大机关党组上下一定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即知即改,以过硬的作风狠抓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在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和巡察组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邮政信箱:吴兴大道1号区行政会议中心区委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313000);联系电话:1526823739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开通);意见箱放置点:区政府大楼8楼东电梯口;电子信箱:wxqwxcyz@ding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