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04-03

20210408_144734_050.jpg

4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益培、严安成、汪胜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退休支部委员等参加。

20210408_144734_051.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人大是党领导下践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重要政治机关,人大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领导人大的本质要求,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凝聚共识强担当、树优标准强要求、全员投身强自觉,进一步抓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他强调,要聚焦重点、明确要求,切实在结合人大实际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吴兴人大实际,以政治机关建设为引领,通过学习教育,争做学史明理的模范、学史增信的模范、学史崇德的模范、学史力行的模范,为吴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当全市乃至全省“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

他要求,要精心组织、统筹实施,切实保证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营造氛围、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20210408_144734_052.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主持会议,并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主要任务和举措、组织领导要求作了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