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05-07

20210511_163714_037.jpg

4月2日,区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扎实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规定动作不缺位的基础上主抓自选动作有特色,利用好特色履职载体,发挥出人大职能优势,彰显人大特色。

20210511_163714_038.jpg

根据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安排,4月28日,吴兴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支部党员赴湖州革命烈士陵园和吴兴县农民协会纪念馆等地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了解吴兴县第一农会发展历程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511_163714_039.jpg

 4月15日,区人大机关退休支部组织部分老干部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等地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_163714_040.jpg

为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机关党建工作,4月28日下午,吴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集中学习会。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为吴兴区高质量发展展现人大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为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30日,吴兴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4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5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毛泽东传》、《周恩来传》等党史理论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