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5月8日,区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视察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05-10

20210511_164637_046.jpg

5月8日上午,区人大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区应急管理局、织里镇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相关专家等参加。

此次视察采用专家、监管部门、人大代表相结合的创新检查模式,实地走访了三新线K0+000至K0+994段、汇大机械制造(湖州)有限公司、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一路听、看、查、议,就交通路段存在的问题、企业有限空间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和织里镇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形势及前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20210511_164637_052.jpg

▲专家对企业有限空间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总,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指导意见

▲人大代表交流发言

20210511_164637_056.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出席并讲话

视察组一行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后指出,要坚持不懈地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隐患整改。

视察组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力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做好人员培训、专业指导、宣传教育、检查处罚等一系列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履职,助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进平安吴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