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07-30

20210730_161339_064.jpg

7月29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副主任汤益培、严安成、汪胜富、甘道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10730_161339_065.jpg

▲区人大机关支部书记朱建荣主持会议,并通报半年来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人大机关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存在差距和不足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建方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从建党100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向前。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上努力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认真的态度继续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的一系列新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行动上要注重办实事、开新局。在换届的特殊时间节点,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标准不降,工作不松,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围绕全区中心大局,争先创优,真抓实干。要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强素质,树立形象。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提高业务本领,增强团队意识,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进一步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干部。

据悉,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及时安排部署,向全体党员印发了通知,明确主题和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发言材料,会上勇于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主动认领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会上,还为部分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卡片,观看了《初心启航》电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