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东林镇开展镇长约见代表活动

来源 :东林镇人大主席团 字号 :【 时间 : 2010-08-09

    为了进一步拓展约见机制,更加有效地监督政府及各部门工作的开展,2010年8月6日,东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了镇长约见代表活动,此次活动有两方面内容:

     一是两位副镇长汇报上半年的工作。农业镇长汇报了今年全镇农业基础设施包括老鱼塘改造、标准鱼塘建设、农业圩区配套工程建设、土地复垦、整理河道清淤等方面各项目取得的进展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城建镇长汇报了东林镇农民新村建设、交通道路建设的完成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又提出了意见建议。两位镇长都认真听取并记录各代表的意见、建议,以便改进不足,更好的开展下半年的工作。

  二是两位副镇长落实涉及到农业、城建方面的议案建议。在东林镇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10名代表联名提出20件建议、意见。镇政府对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非常重视,实行领导牵头领办制度,狠抓责任落实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各类建议、意见。代表们对政府办结的各类议案和建议表示满意。最后两位副镇长均表示会督促相关部门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