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月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三级人大代表接待选民

来源 :月河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0-12-06

    12月4日,月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来到文苑代表活动室,围绕城市社区建设、管理等情况,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为了组织好这次接待活动、广泛听取选民意见建议,街道人大工委提前3天在文苑片区张贴公告,告知全体选民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时间、地点、反映的内容等。活动共有1名省人大代表,1名市人大代表、2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共接待选民11人,反映意见建议10件,主要涉及内容为城市社区建设与管理、老小区综合改造规划与质量、老年人的养老问题、物价快速上涨与食品安全问题等和群众生活相关问题。街道人大工委将反映的意见、建议疏理后,分类提交有关部门,街道人大工委将跟踪办理情况,并及时告知参加接待活动的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