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织里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法律服务----征询人大代表意见恳谈会”活动

来源 :织里镇人大主席团 字号 :【 时间 : 2011-06-10

  68日上午,织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织里法庭、织里派出所深入基层,开展“法律服务----征询人大代表意见恳谈会”活动。织里镇轧村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恳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区人大法制工委副主任王振芳、织里镇党委副书记费斌应邀参加活动。

  恳谈会上,织里法庭、织里派出所领导向人大代表分别通报了轧村片近几年民事纠纷、治安纠纷案件的主要特点,宣传纠纷解决的正确法律途径,防范法律纠纷、预防治安案件发生的主要做法,征询代表对织里法庭、织里派出所服务基层意见建议。

  恳谈会上,人大代表对织里法庭、织里派出所近几年的工作和主动服务基层,征询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织里法庭、织里派出所下一步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百姓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织里镇人大组织区派出机构负责人,征询属地基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是织里镇人大主席团近二年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的有益探索。近几年,织里镇人大主席团每年组织区派出机构负责人,就织里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征询基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由于活动形式贴近基层,活动主题围绕织里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区派出机构工作重点,围绕百姓关心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得到了当地党委的大力支持,代表的积极参与,部门的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