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道场乡召开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来源 :道场乡人大主席团办公室 字号 :【 时间 : 2011-11-18

  1117日上午,道场乡召开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全体乡机关干部、村两委会班子成员、乡事业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120多名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傅宇晨同志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沈应华同志传达了全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莉就换届选举期间的有关经济社会建设和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乡人大主席沈跃伟就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节点以及各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因此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领导,切实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立足全局,认真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原则;要明确重点,突出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环节。

    会议强调,本次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民主政治活动和基层政权建设的一件大事。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