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妙西镇召开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 :妙西镇人大主席团 字号 :【 时间 : 2011-11-18

  1117日,妙西镇召开区、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全镇各个行政村的书记、村主任、会计,各企事业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在编干部,镇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作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讲话。讲话提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握三个方面的原则,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把握原则,突出重点,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三是加强领导,合力推进,努力为人大换届选举提供坚强保障。镇人大主席对开展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说明,着重强调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中代表名额确定与分配、选区划分与选民登记等重要环节。

  会议最后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在宣传上广泛有效,必须在操作上依法到位,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相结合,与其他工作协同开展,共同推进。

    此次会议是妙西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第一次全面部署会议,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将在会后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