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建言献策履职责 合心合力促发展 织里镇代表团踊跃参加吴兴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来源 :织里镇人大主席团 字号 :【 时间 : 2012-02-13

  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于2月9日上午在区行政中心隆重开幕,我镇代表团全体代表踊跃参加会议。代表团会议推荐丁芳芳同志为代表团团长、黄新发同志为代表团副团长,区领导施根宝、蔡旭昶、褚玉明、李文腾等出席了我镇代表团会议和讨论。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蔡旭昶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蒋金法主任所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许学锋院长所作的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刘突飞检察长所作的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有关事项,认真参加各项选举活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代表团讨论期间,区委书记施根宝到会并参与讨论。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四个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与区、镇领导们一起畅谈发展,就如何推进东部新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城镇建设、童装产业发展、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经代表团酝酿,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5项,充分体现了我镇代表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展现了织里代表心系民生、立意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作出了贡献。

    会议期间,区长蔡旭昶到我镇代表团驻地亲切慰问并对代表们寄予殷切希望,要求我镇当前抓好三件事——“一大、一小、一稳”,即加大项目引进力度,打造产业经济发展的大平台;做好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推进小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新居民管理工作,促进坦诚共融。我镇代表们纷纷表示对织里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