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一行赴妙西调研人大工作

来源 :妙西镇人大主席团 字号 :【 时间 : 2012-03-16

  3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一行来妙西镇调研人大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镇人大主席沈土林的工作汇报。沈土林从妙西镇人大的基本情况,闭会期间如何围绕“四个坚持、四个意识”做好人大工作以及2012年人大工作的创新举措三方面做了汇报。镇党委书记吕志荣参加了会议并就代表素质的提升、代表作用的发挥、代表日常活动的开展谈了想法。

  调研组领导对妙西的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杨华林作了讲话,并对妙西人大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吴旭主任对妙西镇镇大人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把握人大工作的方向。思想、行动上做到与党委同向,重大事项及时向党委请示汇报。二要进一步履行好人大工作职责。把人大工作与政府的中心工作、百姓的愿望结合起来。三要进一步发挥代表的作用。要加强对代表的培训;要积极开展代表活动。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建设。要加强学习,工作要争创一流,要善于总结,要树立好人大形象。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的部分同志陪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