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第十六代表小组召开“履职作表率、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2-06-04

  为贯彻落实吴兴区人大关于开展《“履职作表率、代表在行动” 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531日下午由度假区的仁皇山、滨湖街道及市行政中心的代表组成的第十六代表小组召开了小组动员会会议。12名区人大代表全部到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吴兴区人大的关于“履职作表率、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201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度假区社会发展局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情况的汇报,同时组织代表开展了献爱心捐款与视察环境卫生。

  度假区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沈小强陪同代表们视察了仁皇山街道和滨湖街道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状况。针对视察情况,代表们肯定了度假区社发局在国卫复评迎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意见,要求社发局加强难点工作的突破,以进一步强化长效管理机制。同时,代表小组负责人还将认真梳理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政府部门落实情况,适时以简报形式反馈给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