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共享企业成果 共建美好家园——吴兴区三届人大代表叶嫣嫣约见选民侧记

来源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2-08-10

  84日,凤凰街道区人大代表叶嫣嫣在翔顺公司会议室与龙溪社区15名选民代表召开“翔顺丝绸智慧转型成果分享座谈会”。围绕争当“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平安和谐的维护人、社会事业的热心人”四个活动载体,叶嫣嫣首先向选民代表致欢迎词,对2012年如何履职作了计划宣读,之后由翔顺公司教授级高工金建平女士向各位领导和选民代表作了工作汇报,讲述了翔顺公司的企业历程,重点介绍了2012年翔顺智慧转型的目的和成果,即:以丝绸文化产业为导向,搭建起翔顺丝绸创意文化商贸平台。通过创意文化平台的建设,实现企业转型突围,营造丝绸产品科技化、文化化、经济化发展模式。此汇报得到了各位选民代表的认可和赞许,在互动交流环节上,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感想,王必琪老师更是作了激情分享,他说,叶嫣嫣作为企业家代表,她是以“坚持科学发展,共享经济、共同富裕”的胸怀去创业、守业,其精神令人感动、激动,希望翔顺公司越来越好,能为更多的人谋福利。

  会后大家参观了新的丝绸创意馆和“翔顺绘兰”新品牌形象厅,体验全新丝绸生活方式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