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八里店镇积极开展 “履职作表率、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八里店镇人大主席团 字号 :【 时间 : 2013-03-01

  八里店镇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开展“履职作表率、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八里店镇人大主席团利用报纸、横幅、标语、橱窗等多种形式宣传“履职作表率、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二是加强活动。八里店镇人大主席团多次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完善章家埭、移沿山、戴山三个代表活动室,紧密联系人大代表,发动人大代表参与主题实践活动。

  三是加强典型。围绕争当“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平安和谐的守护人、公益事业的热心人”四个活动载体,八里店镇人大主席团动员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大局、服务发展、率先垂范、多做贡献,展示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评选了陆旺村支部书记徐炳林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大东吴集团董事局主席吴仲清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