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埭溪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埭溪镇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3-13

  116日下午,埭溪镇召开了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来自全镇的人大代表和列席、特邀人员共计142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关于埭溪镇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会上,还表彰了6名镇优秀人大代表。

  会议认为,201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镇上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实现“奋战五年翻两番、全力打造四大镇”的目标任务,团结依靠全镇人民,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强推进,较好的完成了镇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全镇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社会事业统筹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新局面。
  会议号召,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镇上下要按照“把握机遇、跨越发展”的总要求,抢抓全面深化改革机遇,坚持统筹协调,加强城乡联动,创新社会治理,以接轨杭州、引领西部为目标,力争经济总量有新突然,城乡建设出新亮点,生态建设上新水平,社会民生有新改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