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主题视察活动

来源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3-13

  116日下午,凤凰街道人大工委召集第十四代表小组代表开展主题视察活动。此次视察活动,围绕中心城区百日整治与长效管理为主题,主要视察凤凰街道辖区内的青塘一路临时疏导点整治所取得的成效。

  青塘一路临时疏导点一直以来,是街道城市管理中的老大难问题,周边居民多年来一直上访、投诉不断。去年在国卫复评时,曾进行过取缔整治,但没有成功。201311月,街道借“百日整治”的东风,联合执法、公安、工商等部门,采取疏堵结合的办法,一举成功取缔了青塘一路临时疏导点,将193名自产自销小摊小贩引入附近的农贸市场和疏导点及店铺内,拆除违章建筑61处近2500平方米,目前青塘一路路面变宽了,环境卫生好转了,居民群众普遍反应良好。

  参与视察活动的代表们认真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和周边群众的反映,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路面环境卫生、车辆有序停放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希望不断巩固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