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第十三代表小组认真组织会前视察

来源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3-13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小组进行会前视察的要求,18,区第十三代表小组认真组织代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视察和调研。视察活动紧紧围绕3013年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百日整治”和“老小区改造”完成情况进行。上午,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米兰社区的“百日整治”和紫云社区“老小区改造”,下午听取街道办事处领导对这二项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今年街道 “百日整治”和“老小区改造”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广大代表向街道党委和办事处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向上级反映给予解决。1、市陌二社区旁边的市级垃圾中转站的臭气和装卸车辆较多,影响周围居民群众的生活和进出,希望能够搬迁;2、如何加强对小区内老虎灶的取缔工作;3、如何弘扬传承湖州古文化;4、如何加强白洋港的水质治理;5、治理小区内牛皮癣应从源头抓起;6、加强禁放烟花爆竹管理,提高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