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织里镇召开2013年度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 :织里镇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3-13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1月7日下午,我镇组织开展2013年度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38名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了评议活动。测评会上,参与评议的13名区人大代表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与会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代表们换届当选以来的工作表现。一是积极动员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会前明确代表述职的意义和要求,动员代表积极参加代表述职活动,加强了代表对开展述职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精心组织筹备,撰写述职报告。为使评议活动扎实有效,镇人大办公室提前通知代表撰写了高标准的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当选本届代表以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三是认真开展评议,接受监督。为更好的促进述职评议工作的落实,在代表述职结束后,参加述评评议的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根据代表平时表现和述职情况,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对述职的人大代表进行测评。(织里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