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创建视察活动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820日,爱山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政协工作联络组共同组织区第十一代表小组人大代表、辖区政协委员开展平安创建视察活动。

  首先人大代表和委员们视察了安定书院星海名城小区,听取社区书记和物业的平安小区创建情况的介绍,参加了小区监控室和消控室,星海名城小区增设了监控探头,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后,取得了发案率下降和破案率提高的好成绩,受到了代表和委员们的称赞。代表和委员们随后又参观了爱山广场的公安防爆点和新设的警务广场,最后又听取了爱山街道派出所周斌所长关于治安工作的汇报,街道杨佩英又向代表和委员们作了半年度街道政法工作和平安创建工作,代表和委员们对街道和派出所为维护辖区的平安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为平安创建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