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八里店镇组织代表开展述职评议

来源 :八里店镇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由于本人自己经营一个小工厂,日程安排比较紧张,再加上知识的缺乏,能力的不足,在履行职责方面力度还不够,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的还不透彻,今后,我要更加认真学习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向优秀党员、各级领导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更好服务于人民打下扎实基础,做一个合格的人大代表,以上述职望各位领导和各位选民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区代表上官丽英侃侃而谈。

  16日下午,八里店镇六旺村徐炳林、前村钱阿新、义山村闵阿汉、移沿山村褚云江、紫金桥村上官丽英、湖州立方实业有限公司童根林等六位吴兴区代表在八里店镇六楼会议室开展述职评议活动,四个村15个村民代表对他们进行评议。八里店镇人大主席沈海明同志主持了这次会议。6位代表高度重视这次述职活动,在会前认真准备了发言稿,对自己两年多履职情况一一进行了梳理,仔细找出自己自身的不足,对未来进一步依法行使代表权力,为人民服务,为人民代言,为政府献言献策作出庄严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