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道场乡人大三项举措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来源 :道场乡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一是领导重视,明确任务要求。乡人大主席迅速召开工作会议,具体研究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工作,把做好中心联络站工作作为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加以落实,在乡领导层面统一认识,明确要求,在场地安排、环境布置、经费预算、设备配置等方面逐一落实。

二是深入调研,选好联络站点。乡人大主席带队走访各行政村,实地察看各村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及设施设备配置情况,深入调研人大代表分支联络站的选址工作。最终确定在施家桥村等二个行政村设立云巢片、道场片二个人大代表分联络站。

三是加强建设,夯实工作基础。迅速开展联络站布置工作, 做到制度上墙,人员公示、活动展示,同时推选产生优秀人大代表担任各联络站负责人。目前乡中心联络站已经完成建设,于626日挂牌运行,分联络站争取7月完成硬件、软件的建设,为人大代表提供履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