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道场乡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 :道场乡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要求,道场乡人大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今年以来,道场乡人大建立人大代表联络站3个,分别为道场乡人大中心联络站、云巢片联络站和道场片联络站,基本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络体系。

  812日,道场乡人大代表云巢片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6名市、区、乡人大代表共接待了9名选民代表,收集意见建议14条,现场答复7条,6条以闭会期间意见、建议的形式交乡人大主席团交办,1条以区代表闭会期间意见建议形式提交区人大。827日,道场乡人大代表道场片联络站组织人大接待选民活动,6名区、乡人大代表共接待了10名选民代表,收集意见建议11条,7条人大代表已做现场回复,4条以闭会期间意见、建议的形式交乡人大主席团交办。

  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为闭会期间人大代表开展常态化活动提供了场所,同时也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规范履职、推进问题解决的平台。为此,道场乡人大将继续稳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开展好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真正实现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