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弘扬丝绸文化 振兴丝绸产业

来源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328日下午,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吴兴区人大第十四代表小组代表在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开展凤凰街道2013年度工作报告暨“弘扬丝绸文化,振兴丝绸产业”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民主持。

  首先,由凤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建新向代表们汇报了凤凰街道201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2014年工作思路,并请代表们提出书面审议意见;其次,由吴兴区人大代表、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嫣嫣就湖州丝绸三十年感悟及翔顺公司的发展方向、自主品牌、持续创新等向代表们也一一作了汇报;再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民部署了今年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并要求人大代表做好“三员”,即:政府工作的监督员、社情民意的信息传递员、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最后,吴兴区人大代表工委主任邱柏林讲话,邱主任肯定了街道人大的成绩,并通报代表工委2014年的工作打算。

  代表们认为,凤凰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建新总结去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2014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湖州翔顺工贸有限公司是湖州丝绸文化传承的追求者、实践者,是湖州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