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代表考察高新区

来源 :高新区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日前,吴兴区人大代表一行赴考察了湖州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代表们表示,要不断学习,完善自我,积极投身经济转型的具体实践,集思广益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献计献策。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高新区的科创园项目、常溪社区建设现场、久立集团、湖州南太湖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公共服务大厅和太湖水产产业园,听取了各点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高新区建立于2012年9月,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高新区紧紧围绕省级技术创新综合试点和国家级高新区工作标准,念好“谋、快、新、拼”四字诀,加快实施“1358”战略,精心谋划,创新实干,全力打造现代物流装备制造新高地,奋力推进区域跨越发展,代表们对高新区的工作进展表示赞赏。

  考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对高新区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建议和议案,为促进吴兴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