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代表在行动 履职作表率

来源 :康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当好人民代言人”,这是我们每个代表的履职理念。815日上午,凤凰街道第十四代表小组在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民、副主任江亚方的组织下,来到凤凰一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如期做好选民接待日工作。

  上午9001130分,三位人大代表共接待选民15人,收集关于城市管理、农村土地、百姓生活、文化卫生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共12条。凤凰街道人大工委和代表将认真梳理,一部分建议意见将会和相关部门对接,及时进行处理,并反馈给区人大常委会;一部分将安排时间进行调研,形成建议和议案。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结合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代表深入基层,听取百姓呼声,收集一线意见,做好群众代言人,在闭会期间积极发挥代表履职作用,尽自己责职为吴兴区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