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妙西: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妙西镇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627日上午,妙西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文体中心三楼会议室庄严举行,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沈土林主持,来自全镇的47名正式代表及1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并同意通过薛跃伟同志辞去妙西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的决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一名镇长和一名副镇长,厉云燕同志当选为妙西镇人民政府镇长,吴仁斌同志当选为妙西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二位同志做了就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好各项工作。

  选举会议结束后,镇党委书记包永良对全体人大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积极主动参与到中心工作中去,为镇村重点工作推进贡献力量;二是希望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监督政府相关工作;三是鼓励全体代表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千倍的努力投入到实现镇村工作全年红当中去。

  会后,就如何更好的履行人大代表职责,镇人大主席沈土林为代表们做了一场生动的培训,沈主席围绕四个意识、四个到位,要求代表们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平安和谐的守护人、公益事业的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