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月河街道人大政协联动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 :月河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4-09-25

59上午,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月河街道政协联络组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共有20位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听取街道有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工作部署后,代表们通过河岸巡访和汽艇巡查的形式实地察看了长湖申线、钱塘湾河和三里桥港等重点河流,认真查看了河内及周边环境的污染程度及生活垃圾污染情况,摸清了辖区河溪的水质状况和污染程度,认真排查各条河溪的水污染源,并就相关问题与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探讨。

代表们对街道积极推进“五水共治”行动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街道继续加强领导,结合辖区实际制定长效管理机制,落实整治措施,加大监查力度,扎实有序推进“五水共治”行动。同时,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辖区“五水共治”情况,广泛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共同献策出力,为实现“和美月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