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八里店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 :八里店镇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5-03-30

  八里店镇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制定年度代表述职工作的计划,明确述职代表的名单和具体时间,并及早通知代表。2015年1月上旬,八里店镇开展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共有5位区人大代表和39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评议活动。

  述职代表们认真总结本届以来的履职情况,根据述职内容的要求,深入选区走访选民,充实完善述职内容,撰写书面述职报告并上交镇人大办。在述职评议活动中,区代表们特别是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一忠代表认真总结近年来作为人大代表的作为和感想,三易其稿,得到了评议选民的一致好评。镇人大代表们则结合基层工作经历,对人大工作和自身工作作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和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