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高新区开展接待代表、选民活动

来源 :高新区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5-03-30

  326日,围绕“加快推进美丽吴兴建设,助推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在高新区开展接待代表、选民活动,主任吴旭、副主任郑惠民等出席。接待活动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美丽吴兴推进行动”的工作情况。11位区、镇代表及选民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河道整治、生活污水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农村旧房改造、三改一拆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旭主任对高新区砂洗城建设、工地扬尘治理、以及管网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和选民的建议与要求。同时,分三个层次作了工作要求:一是高新区要做好统筹兼顾的文章,要抓紧抓实,处理好发展与环境的关系,要发挥好临太湖的优势,为“美丽吴兴”建设增添新亮点;二是区级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指导,严把项目质量关,在政策咨询、资金保障、技术服务等方面向高新区倾斜;三是各位代表要强化责任,履职到位,联系群众上注重实效,引领发展上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