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积极开展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5-06-19

  为深入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与沟通,真正使代表在听民声、解民意、集民智、促民生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618日上午,爱山街道人大工委在友谊社区开展了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参加的人员有区人大代表工委主任、三位区人大代表、居民群众、党员及社区干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社会保障、物业纠纷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选民代表胡阿姨说:老小区改造后,物业公司收取车辆管理费,小区停车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这是好的一方面,但是小区内绿化树木管理不到位,树木遮挡居民窗户,杂草过长,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管理。”

  另一选民张阿姨反映希望政府部门能在红绿灯交叉路口非机动车道上安装遮阳棚,还有下岗职工社会保障问题等等。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就选民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中根表示,会后将对此次会议反映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需要有关部门答复或解决的问题将尽快移交有关部门,并做好跟踪督促服务工作。

  选民代表说:今天人大搞的活动很好,选民和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反映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以后多搞几次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的关系,了解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既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