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月河街道人大政协联动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 :月河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5-06-25

624下午,月河街道人大工委和街道政协联络组联动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暨主任与代表双向约见活动, 20余位代表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提高活动效率,街道工委主动对接市港航局,组织代表通过游艇巡查的形式实地察看了长湖申线、菜花泾和三里桥港等辖区重点河道,认真查看了河内及周边环境的污染程度及生活垃圾污染情况,摸清了辖区河流的水质状况和污染程度,并就辖区河道堤坝维修、河边绿化等相关问题与港航局解说员进行现场探讨。

“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结束后,月河街道姜菊主任与代表们开展了双向约见活动,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2015年街道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代表们对街道上半年工作成绩和积极推进“五水共治”行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街道继续加强领导,结合辖区实际制定长效管理机制,落实整治措施,加大监查力度,扎实有序推进“五水共治”行动,同时大力发展“月光经济”,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保持大局稳定,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为民履职,扎实开展好各项人大代表活动,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和美月河”做出积极贡献。街道人大工委向代表们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