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物业法律专题培训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5-07-13

  近年来,我们爱山街道辖区内新开发小区越来越多,居民维权意识不断提高,要求享受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的愿望也越来越强。为此,爱山街道结合今年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展的“送法进社区、法治我践行”主题活动,近日,爱山街道人大工委邀请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徐晶法官,在上下塘社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物业管理业主当家、小区建设依靠大家”的物业法律专题培训活动,参加人员为市人大代表戴淑琴、街道辖区内的物业管理公司人员、业委会成员等30余人。

  讲座中徐法官结合物业管理纠纷典型案例,从维护业主合法权益、明确物业服务企业责任义务等方面入手,对物业管理服务领域的有关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讲座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让与会同志们对有关物业管理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

  此次讲座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加强小区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的运作,引导物业公司运用法制手段更好地服务于业主,避免物业管理纠纷的发生,有效维护业主权益,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