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5-09-25

  923日爱山街道人大工委在街道联络站就如何处理好学校、社会和家庭的关系,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以提高教学质量问题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区内选民活动。以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与沟通,真正使人大代表在听民声、解民意、集民智、促民生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杨乔木、郑根强、陈燕燕等3位区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代表1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建设、教学、安全、有偿家教等问题和选民代表最关心、最热点的问题提出了9件意见建议。

  会上人大代表及爱山街道负责人就选民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会后将对此次会议所反映的问题、所提的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做好跟踪督办等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了解了如何提高教学质量问题,创造学校、社会和家庭的和谐关系,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