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调研“月光经济”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5-10-29

    1028日,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区第十一代表小组各人大代表就如何推进月光经济,促进爱山辖区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首先各人大代表在浙江大东吴集团行政助理费瑾瑜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吴国际的滨水风情街,之后,听取东吴国际浙北金融中心招商总监孔令鹏就滨水风情街整体方案进行了情况介绍,随着湖州提出建设国际生态休闲度假城市的目标,各级政府正在不断推动旅游经济并在中心城区全力发展“月光经济” ,与此同时,以“东吴双塔”为核心的市河两岸区也将成为市、区、街道重点打造片区。随着东吴·国际广场商业氛围的日益繁盛,在龙溪港天赋优越的环境下,打造一个既能满足市民与外来游客城市休闲消费需求、又能带动区域发展、传承湖州传统文化内涵的滨水风情地带,真正发挥城市核心区域优势,创建出富有活力又充满湖州标记的城市地标。

  孔总监从命名建议、面积构成、业态规划、街区包装、氛围预热、招商规划等方面向人大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街道党委委员陈杰就爱山街道月光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也作了介绍,代表们认为,今年的月光经济发展成效明显,但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东吴国际滨水风情街不同于衣裳街和爱山广场,有得天独厚的龙溪港,要做好水的文章。同时,还要做好自己的品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品牌效应,更多的吸引外来游客。

  街道办事处主任俞琴芳向代表汇报了街道2015年1-9月份所做的工作。希望代表能更加关注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