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高新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字号 :【 时间 : 2015-12-28

  为全面贯彻省市区关于“五水共治”的工作要求,加强农村生活污水的长效管理,提高代表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坚持“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的原则,充分履行人大代表依法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能。12月24日下午高新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视察高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通过实地考察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分别视察了杨溇村、许溇村、塘红村三个行政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最后听取了高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视察,对高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希望高新区加强日常监督维护,落实专业保洁运维队,实现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