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月河街道组织开展今年首次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 :月河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6-05-05

  421日上午,月河街道人大工委在吉一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组织三位区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倾听民情民意。

  在活动中,来自辖区吉一、马军巷、吉二社区的15位选民代表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和社区宜居生活主题,先后就小区绿化修整、雨水管道堵塞、牛皮癣整治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们提出20余条具体意见。人大代表们耐心地倾听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整理记录,并在会后将群众反映的情况进行归纳整理形成交办单,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予以解决。对于近期不能解决的,将形成建议促进解决,切实保障百姓提出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得到合理妥善的解决。

  此次代表接访活动,是街道人大工委按照2016年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计划组织的第一次活动,旨在代表与选民之间搭建起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真正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