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积极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6-06-22

  621日,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吴兴区人大代表工委主任周功剑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防范非法集资,确保金融安全。会上,人大代表首先听取了爱山派出所长周斌就半年来治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通报了爱山辖区几起非法集资的介绍。其次,听取了浙江广诚律师事务所许见明律师从法律法规的角度介绍了民间借贷法律评价、企业金融风险的分析和列举了几个案例三个方面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确保金融安全进行了授课。之后,针对派出所情况介绍和许律师的精彩授课,区人大代表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为提升爱山街道网上联络站建设,会上就浙江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和爱山街道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的运用进行了再次培训,重点介绍了爱山街道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工作流程,以达到每位人大代表都会操作。更好地把选民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及时反映给政府有关部门,从而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