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 :凤凰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6-07-26

  为了密切代表与选民联系,凤凰街道人大工委坚持民意引领,以“问民生、问民意、问民需”活动为载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搭起了代表与选民的沟通桥梁。

  714日下午凤凰街道第三选区的3名人大代表在浙江疏浚工程公司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自港湖、青塘、翠苑、阳光城社区的8名选民,倾听来自最基层的呼声。到会选民充分肯定了凤凰街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平安创建、环境卫生、社区管理等方面有较大提高;同时,对下一步凤凰街道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最后,凤凰街道副主任王宏涛代表人大工委感谢选民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一定会反馈上去,涉及街道层面的由街道人大工委以交办单的形式及时转交街道办事处及有关单位处理;街道短时间不能解决的,也会先向选民解释清楚;对街道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由人大代表形成书面的建议、议案向上级反映,力争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