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杨家埠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来源 :杨家埠街道 字号 :【 时间 : 2017-12-22

下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鸠忠总结了2017年人大工作,今年以来,人大工委紧紧围绕吴兴区人大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开发区、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通过加强联系、督查、视察、协调、服务等有效举措,有效开展"履职做表率、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助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各位代表认真履职,为参加区人代会准备提案,为街道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商定了2018年代表联络站活动安排,明年街道人大工委将围绕十九大精神进村入企、"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活动。王鸠忠主任指出,要坚持党委的领导,这是街道人大工作行使职责、开展工作的根本原则,也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代表活动的方式,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积极搭建好代表与选民的沟通平台,让更多的代表和群众积极参与到监督和支持街道工作中来。

街道党委书记杨光,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斌华参加会议,充分肯定了人大工委一年的工作,以及各位代表的履职表率作用,介绍了2018年街道工作的总体规划。希望人大代表能继续关心街道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始终保持人大工作与党委合心、合力、合拍。人大工委要不断完善代表联络站功能定位,提升建设水平,丰富代表履职形式,努力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