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龙溪街道召开2018年度街道议事会

来源 :龙溪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8-01-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实施意见》(湖委办〔2017〕57号)和区人大《关于开展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代表议决制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吴人大办〔2017〕30号)的文件精神,龙溪街道人大工委在开发区启动首个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代表议决制试点工作,扎实开展2018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活动,通过代表接待选民面对面征集、书面征集,共征集涉及农业农村、五水共治、老小区改造、卫生医疗、民政事业等五大类26个项目,其中市级2个,区级11个,街道级13个;涉及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34条,经会商筛选初定街道候选建议项目12个,转报市、区项目2个。于2018年1月10日召开2018年街道第一次议事会,辖区省市区人大代表、民情代表27人参加,无记名投票产生了2018年度街道10个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