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爱山街道召开2018年街道议事会

来源 :爱山街道人大工委 字号 :【 时间 : 2018-01-11

自爱山街道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议决制试点工作以来,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向社会征集民生实事项目12个,提交街道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6个。

1月10日下午,爱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爱山街道2018年议事会议,参加议事的人员有人大代表、民情代表等33人。爱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就6个爱山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按照程序通过了《爱山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并对6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投票,同时当场公布了投票结果,有5个项目入选爱山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爱山街道人大工委将组织人大代表等对入选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督察。

议决后公布的2018年爱山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1、安定书院社区科普活动中心项目

2、居民小区便民充电桩安装项目

3、城市党建综合体(爱山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项目

4、独居老人、困难家庭消防器材配备项目

5、龙庭社区三社联动创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