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当好代言人 架起连心桥丨朝阳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9-07-26

2019年7月25日,朝阳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三次会议,本次会议继续采取“现场问政”+“微信直播”模式。议政员除了发言更加积极主动外,所提的问题更具针对性,智慧养老、垃圾分类等都是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也是街道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与此同时,相关人员的现场解答精准性更为突出,措施也更为具体。

1.webp.jpg

△ 36名议政会成员参加会议,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社区主任列席会议

2.webp.jpg

△ 奏唱国歌,开幕

3.webp.jpg

△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继财主持会议

4.webp.jpg

△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丽萍作工作报告

△ 议政员对街道工作现场问政

11.webp.jpg

 △ 街道党工委书记代旻指出:今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重点中心工作高质量推进。但随着城市管理、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和平安稳定的事务越来越多,我们越发感到所肩负的责任巨大,希望朝阳街道的各位议政员们能一如既往为街道提供智力支持,民意支持,舆论支持,架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一要进一步提高议政认识;二要进一步提高议政能力;三要进一步提高议政实效。

2018年7月25日至今,朝阳街道已召开三次议政会,对议政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真正打通与群众之间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渠道,实现“街道议政、社区议事、民主议商”,促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